哟,诶米

本命JR/鹰眼,最近的墙头是银鹰,RALP,以及harry/merlin,漫威众人粉

[银鹰] 再来一遍!

lo主脑子有坑,今天在ao3上看见一对儿因为打游戏而争执的鹰银以后起了脑洞。然而我是银鹰。不过其实我觉得这对儿怎么攻我好像都能接受

有坑体现在我写英文(<-剧情太简单了写中文会被看穿(<-别说话

 

timeline: 自生AU

character:大概就那几个。另外作为一个JR粉和鹰眼角色粉,我眼中的鹰眼应当是嬉皮笑脸·萌系·吐槽役·“型男”,而不是一个有家庭·妻儿牵绊·的“男人”,没错就是EMH动画片那样的矫健肌肉小机灵

 

暗搓搓丢一个,确定能接受再继续~

 

【癌马写完之后自己都觉得英文太多,我来讲解一下:

背景就是战后快银小子仍然天天虐老头

终于有一天老头发动【制服红女巫技能】制服了小快银

小快银表示very unhappy

老头受到谴责,被迫(并不)挽回

“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?”(什么杰宝言情风

小快银遂喜笑颜开 YIN虫上脑

 

英文梗众多(谁会看

 

------正文------

 

Avengers New Base, NY

 

“Keep up, old man!”

“Didn't see that coming?”

“Catch me if you can~”☆

“Loooooooook who's left behind!”

 

“Falcon homemade Coooookies! aaarrrrgggghhh…WTF?”

“XBOX with Spidey today!.....My joystick??!*”   

“Watch this guys! Latest Stark tech,vibranium arrowhead… Hey kid!”

“…Give back my biu biu gun*, junior!”

 

“On your left….Ugh!”

“Meet my Sticky Foam Arrow*, brat. You are fast, but predictable!”

“…”

“Hey! where are you going?”

 

“Pietro is a bad loser.*” Wanda explains, “….And he just want your ATTENTION.”

Nat: "He's just a KID.”

Silent crowd. Eyes on Hawk.

“…So the blame is on me?”

“…”

“OK! Fine!”


Annoyance in Hawk's eye: “Leave me 静静=。=”


 

「Pietro? In my room?

Looks at me like that? (哀怨 face

Whatever.」

咻~Arrows with candies. 

“How about….hmm…we start over, junior?”

 

“Of course,” Pietro starts to smile, ”WatchTHIS, old man”

 

It's a KISS. With candies.

A GRAB ON BUTT. (捏PP

And running away.

 

Clint is even more annoyed(并不

And blushing(老脸飞红

 

------happily ever after------

 

 

作者注:

*1,joystick还有假丁丁的意思=。=

*2,EMH里鹰眼确实说过,具体是biubiu还是什么别的拟声词我倒是不记得了

*3,大概就是泡沫胶箭头,各动画片里出现过

*4,这句话是我的灵感之源。大意就是说快银输不起

 

本来名字打算叫 cookie&candy, 思考一秒钟觉得太甜腻,而lo主是这么一个糙妹<-这名字谁愿意拿去开脑洞可以拿<-拿之前还是跟我说一声袄~

感谢看完!如果有人喜欢的话,大概还会。。我也不知道

欢迎银鹰小伙伴找我玩儿!灵感诞生于搅基!

评论

热度(9)